喔喔!快到了啊!CWT28!!

我怎麼覺得我現在好像將我所有的預算都都到預定去了?

我明明還要留一筆去邊逛邊買啊!都花掉了我去逛什麼啊!(抱頭

 

是說八月有一場骸雲ONLY場,10/23則是特傳ONLY場!!

那麼多場錢不斷流失是怎樣啦!太不公平了!!(←這是自己的問題)

可惡!我還要留一些去同學會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欸!

 

啊啊!是說我要畢業了呢!(遠目

時間過超快的,想當年我剛進國中時就有夠蠢,甚至還將我現在的好友名字念錯持續超長的一段時間(我對不起你啊!(跪

想當年我連甚麼是同人,甚麼是腐,甚麼是BL都不知道,還是個很單純的孩子!

現在......好吧,差了十萬八千里就是了XDDD

 

這次超慘的,沒想到我畢業成績的平均有91.多,可是卻淪落到只能選私立高中

那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了爛成績是怎樣啦!

可惡!說到北北基我就有氣!是誰說有拜有保庇啊!

我去拜拜什麼都不要求只求當天別身體不舒服,及果第一節考英文我就花了超過一半的時間在肚子痛,不得已只好進行猜猜樂!

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誰還有辦法將那一堆該死的英文翻譯成中文然後看懂他啊!(況且我的弱科真的是英文(撫額

然後我全毀在語文科,欸欸!至少六時好不好,那成績我真的很想哭啦!OAQ

恩......有一種漾漾上身的感覺,只是我似乎比他好很多,他是食物中毒,而我是腹痛←聽別人說我是壓力太大

不過都不好啦!Q口Q

 

算了!這種事我先別理他,全部等八號放榜!

 

是說,昨天也就是六月一日時,我們上家政課,一開始是做蛋糕(星期五才能吃)~~

然後很累,中午則是吃涼麵~~

不是我愛說,我們這煮做涼麵的女生超厲害的!!那醬汁真的超棒!!

然後我們這組徹徹底底將營養午餐這種東西選擇性漠視掉了!

我們只喝湯(綠豆湯)、比薩、水果(西瓜),其他我們連碰都沒碰,45元好像浪費了(乾笑

最後還有去分送涼麵給認識的老師們!我和我好友被安排到去校長室和教務處

校長還說我們的東西好多樣,偷偷喵了一下,還有水果拼盤......嗯!真的很多呢!(後面還有愛玉,仙草,鬆餅,餅乾......)

 

啊啊!畢業歌也選出來了!

分別是嚴爵-好的事情五月天–天使

嗯!我們的畢業典禮在十三號,現在因為無所事事感覺每天都過得很慢(也許是因為想快點知道自己讀哪所高中吧!)

現在應該可以說『每度一日如度三秋啊!』(我知道沒這句話別吐嘲我!

 

我想這應該是最近的事吧!是說,可以來噗浪找我玩喔!

要加好友請先私噗或著在我的隨便一則噗上和我說,並自己加我好友,等到我看到時我就會同意了!

不然一律加到粉絲喔!

 

PS.現在正在想彩虹祭的稿子!可惡我真的沒靈感啊!

再PS.我有好多稿子要打,也有好多稿子要修啊!我的坑好多好多啊!早知道當初要考北北基前不該挖坑的......

 

             BY.現在很閒卻好像又不該很閒的黯歅

創作者介紹

夜下紫蝶

黯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